close

跟閨蜜久違的小約會,我們約在師大吃評價又高CP值的阿諾碟子
才想到距離上次接睫毛後已經過了4個月了耶~
上次接完真的立馬愛上,愛美果然是女人的天性XD
有上妝真的有神多了,有精神整個人的氣場都不一樣!!

所以啦~在晚上可以美美的約會前,當然就是久違的嫁接囉~
來到師大一定就是找color way接睫毛啦~

先送上完成的照片~
1118blog (1).jpg 
一樣好深邃的感覺,真的很喜歡耶~
家人都說好電眼迷人,講的我好害羞XD
color way的美睫師一樣還是很溫柔親切,真的超nice!
這次嫁接我沒有睡著~雖然美睫師都說我可以放鬆睡沒關係…
但我還是很怕又打呼XD
美睫師還誇說我的眼睛超適合嫁接的
嫁接完很有混血兒的feel~眼睛整個超美~
聽了真的好開心啊~我以後真的會常常報到了啦XD

接完跟閨蜜約的時間也差不多了,在color way稍微補妝後就準備跟閨蜜約會啦~

從color way到阿諾碟子大約5分鐘的路程而已
吃飽還可以逛逛師大夜市
2016-11-23_105353.jpg

好閨蜜看到我的睫毛超驚訝問我何時去接的XD
我說就在剛剛去color way~結果被調侃我也入坑了,到底是誰害我入坑的啦這小姐很誇張啊!!

聊了一下後我的餐點就來啦~
看起來超美味!
photo.jpg

在阿諾碟子吃飽就是開心逛師大的時光了
路上閨蜜也一直稱讚我的睫毛,換我報仇說是誰帶我去color way入坑的XD
閨蜜說下次想去做美甲,講的我也好心動
整個腦波超弱容易被推坑啊我真的是~

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!

超推color way的美睫,下次做美甲再跟大家分享~
還有阿諾碟子也超好吃!!

期待下次連同指甲也美美的XD

 

Color Way
電話:02-23698363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7號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lorwaynails/?fref=ts

阿諾碟子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1號
 

arrow
arrow

    yyuuii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